Tuesday, November 5, 2013

我跟初恋注册去 - 03.11.2013

2013年11月3日,我们的注册日。今日之后,我就多了一个可以屈礼物的日子。XD

 photo IMG_8024_zps5c2ac8ad.jpg

今天一早,在闹钟响前,我就自动起床了。少了睡意,却多了一份喜悦感。是啊,今天是我们的注册日。

梳洗一番后,简单地上了淡妆,剩余的到了天后宫才让她帮我修。

这一天,我穿上了白色蕾丝短裙,他也穿上了白色衬衫。虽然每一天他都穿着衬衫去工作,但我总觉得今天特别顺眼。是心情作祟,还是白色的关系? 我想,是我心情特别好吧 =)

 photo _MG_3997_zps59bee666.jpg

由于只是简单的注册,我们也只是通知了几个身边的好友注册的日期。不想朋友专程为我们的注册而奔波,再三吩咐要是来不到没关系,毕竟这只是短短的一个仪式,祝福可以留到我们结婚后。虽然如此,但他们都说会尽量出席。结果今天大部分的他们都带着祝福来了。我跟Kenny说,我们的朋友都对我们很好,真的。

虽然说见证人可以是不是父母,但我们希望我们的爸爸妈妈可以看着我们把名签在结婚证书上,我们希望他们可以见证我们的幸福。就这样,爸爸妈妈们都出席了我们的注册日。那一天他们脸上的淡淡笑容,虽然笑而不语,但他们的出席,就是给我们最大的祝福。

 photo _MG_4032_zpsf0d59297.jpg

今早天气很好,不会太热,也没有雨水,我想这是老天的眷顾,对我们的祝福。到达后,我让yenling帮我补妆,再打个辫子,就开始拍照了。爸爸拉着我拍照,妈妈忙着扶着我,朋友也拿着相机不断按下快门,这一个早晨很热闹。

由于今天是初一,庙里特别多人。在那么多人的面前,穿着四五寸高的鞋,我有点怯。还好,我有妈妈,有kenny,还有朋友们忙着扶着我;他们都怕我不小心跌倒。虽然走起来很搞笑,但被他们紧握的手,很温暖。

108是我们的号码。之后,我们一班人挤进了一间小房。老实说,那时候,我的头脑有点空白,心里有点紧张。在注册官,父母,朋友们,还有多个相机的见证下,我们说了:我愿意。没有太多的想法,只是静静地听注册官的宣誓,笑笑地望着kenny,还有那带上戒指的食指。

 photo _MG_4067_zps6ab5d088.jpg

注册仪式不长,只是短短的几分钟,但朋友们却愿意为了见证这几分钟而来到这里,心里的感动是满满的.

跟爸爸妈妈们拍些照片留念后,就让他们先离开,免得他们在等待我们拍照的时候太闷。

 photo _MG_4123_zpsae0b7d69.jpg

 photo IMG_7964_zps4dd016c8.jpg

我的爸爸妈妈,还有小妹都出席了。但大妹有事在身,无法出席,而弟弟就人在韩国。虽然他们都不在,但祝福我都收到了=) Kenny的爸爸妈妈,他们都是很慈祥的人。他们话不多,但给予kenny的爱,我总是看得见。今天之后,我们两家人成为了一个大家庭,多了个热闹,多了份爱。

想说,那一天的照片,我很喜欢。照片里的大家都很配合,只要随口brief一下,朋友们都各就各位,摆个最漂亮最帅气的pose.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,因为对于任何一个要求他们不会say no,大家都是sporting之人啊~所以那一天的照片,有温馨的,有耍帅的,还有搞笑的。认识你们真好,真的 =)

 photo _MG_4206_zps5bf496d9.jpg

 photo Untitled-1_zps78ff9f98.jpg

 photo _MG_4219_zpsb67585ab.jpg

 photo _MG_4280_zps377d122a.jpg

 photo _MG_4315_zpsa37c4389.jpg

她问怎么我跟kenny的照片并不多。是啊,因为那天我们也忙着跟朋友拍照。有他们的存在,照片变得更好看,更生动。照片少一点没关系,因为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慢慢拍。

这些朋友看着我们成长,协助Kenny求婚,见证我们的注册,那些最重要的时刻都有他们的存在。我珍惜我们这份最真的友谊 =) 谢谢你cinda, jagung, tear, lune, honsang, connie, dean & joanne。因为你们,我们的注册日变得更完美。我永远不会忘记,那一天,我们一起笑一起跳一起完成最漂亮的照片。

父母很重要,朋友很重要,但是那一天,他最重要。

说他是我男友,倒不如说他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好的朋友。他陪我过着每一天,陪我哭,陪我笑,陪着我一起成长,到老。我身边总是有这个好朋友陪我做我喜欢的事,分享着一切喜悦跟悲伤。这样的分享,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,但他可以。只要心里有想说的话,想做的事,我都第一时间告诉这好朋友。每一次他都很客观面对我的想法,再想办法陪我一起去面对。虽然这好朋友不浪漫,但对于我想要的事,如果在能力范围内,他都会尽量配合。虽然嘴里偶尔会发出埋怨我说要学煮的是我,但每一次做菜都是他的话,但他还是会常常主动下厨准备好吃的给我。这好朋友知道我懒得切水果,只要冰箱里有水果,他都会切好摆好再端到我面前来。

大家都说我幸福是啊,所以为了报答他,我就在2013年11月3日这一天嫁给他 XD

接下来的路,有他一直陪我走下去 =)

 photo _MG_4324_zps2b1e8aab.jpg

Today,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....

笔于03.11.2013
photo taken by Kenny, Lune, ZhiLeng


41 comments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恭喜你^^
幸福的笑脸

番薯。电梯 said...

恭喜恭喜。
祝你永远幸福!!^_^
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said...

恭喜你哦~

PeiQi Teh said...

啊啊啊啊啊 你們好sweeeeeeet丫!:)
對呀 兩個人就是要互相陪伴著 你真的很幸福:)

PeiQi Teh said...

啊啊啊啊啊 你們好sweeeeeeet丫!:)
對呀 兩個人就是要互相陪伴著 你真的很幸福:)

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...

恭喜你人妻!好感人的文章 :)

-- said...

恭喜!祝你们甜甜蜜蜜,白头偕老~

carcarkeh said...

超幸福。。。。哦哦。。
best friend 我绝对赞同也有所感觉 。。毕竟陪伴一辈子是好朋友 。

美云_小雨 said...

恭喜你们^_^

宅妈 said...

恭喜,恭喜!!
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!!

~SuH@n~ said...

可以嫁给自己的好朋友很幸福!恭喜恭喜,漂亮的新娘子!

AnG3L said...

^^恭喜!幸福!

佐佐楊 said...

恭喜你们也祝福你们!
照片都好漂亮,更重要的是有温度(:
最后一句,好感动。真幸运,你们遇见彼此了。
愿你和陪你度过喜怒哀乐的朋友幸福,永远。
哈哈,想说你喜欢他的木头啦 哈哈!

San Ya said...

特别喜欢大家站在楼梯上的照片!
祝你跟另一半幸福快乐=))

Sherry said...

你的文章怎么总是这么动人啊?看到我都想哭了!
真的,有一个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当你的另一半,是最幸福的事。

第 N 次,祝福你们!
带着这份祝福,奔向你们的梦想去!

* 无名指啦,不是食指对不对?

倩倩 EQiAN said...

恭喜恭喜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好幸福啊继续幸福下去…

Vachel said...

你们的眼神中流露出幸福
嫁给Kenny,他娶到你,你们都很幸福 ^^
可以和恋人维持亦好朋友亦情人的关系,最棒不过了,希望你们继续甜蜜,献上最真的祝福给你们 =)

Eva said...

我脑袋瓜打了一个问号,
妳的戒指是戴『食指』的吗?XD

很喜欢妳的文,句句透露着细腻,
感觉就像....怎么个形容法呢...
慢慢地熬煮一锅高汤?敦厚醇香~ :)

再次恭喜妳,欢迎加入人妻团,呵呵。
有这一班巴迪,真的福气中的福气^^

TF said...

"Today,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" -> this is the best ever in life :)

Arissto NEP said...

Today,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...
让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爱歌:I'm lucky I'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!哈哈!

好啦,真的真心祝福你!愿未来的你和他,越来越好!!越来越sweet~~

我喜欢你们一班朋友的合照,他们好配合!想当初,我和少爷是被骂到臭头,因为我们什么朋友都没叫,哈哈哈哈!!!

jenny said...

第一次到访!!
恭喜你啊。。。

能和初恋结婚,应该是很多女孩的梦想吧。。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连续看了你两篇文章,好幸福甜蜜的感觉。。。
那天见证你们的注册,想说,宣誓时我的鼻子真的很酸,但忍住了眼泪。
虽然你常说kenny不浪漫但他却在行动上证明了他对你的爱,把你宠到(你煮变他煮,水果你切边他切) 哈哈。。。
那个97粒的气球我永生难忘, 真的不能想象三个人可以pump到这么多,haha...

Moon.W said...

Today,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...>> 我喜欢这句,我也married to my best friend,but 他不是我的初恋。

你的两篇文章都很感人!

恭喜你升级做人妻啦!要甜甜蜜蜜,恩恩爱爱哦!

EuniceQingFen said...

恭喜恭喜。
超幸福的笑容!!

我的天地 said...

恭喜你~~
好喜欢你的这一篇。。没有花俏的文句,但我却可从你的文章感觉到“爱”

要幸福哦!!

~ ivy ~ said...

是情人也是知己, 是最美满的事情~
恭喜你~ 祝你永远幸福, 甜蜜~~~

~珊姑娘~ said...

好感人 =)
你的朋友家人都很好,你也很惜福,所以你是幸福女郎=)

但最幸福的还是,你的Kenny对你很好,你也对他很好(所以嫁给他xD),这是幸福的决定。你每次说他不浪漫,但是一写到他,还是感觉满满的幸福,这已经最重要了=)

终生伴侣也是best friend的感觉很好!真的!

Joyce Mong said...

Today,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.
这是最美好的事情了。恭喜你!
要一直幸福下去=]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你们幸福快乐吖

Nathelie said...

恭喜你啊~Boey!你们好登对啊,有情人终有眷属,记得要幸福啊~~

Vincent Cho said...

恭喜恭喜!以后肯定是人妻话题不断了,呵呵…

小树 said...

你好,第一次来你家坐坐。
恭喜你,只是从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你和你老公有多恩爱,要继续恩爱幸福下去喔。

Eunice Szetheng ♥ said...

Hello Boey~~~~ ♥

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!!
能够嫁给好朋友是多么幸福啊!你的李大仁~~
能跟一个陪你哭, 陪你笑的人度过一生是很lucky的!羡慕 x 1000000~

我还爱你跟你朋友们在楼梯的合照!
很好看~ 除了好朋友aka老公, 朋友们都超级无敌重要!

祝你幸福快乐~

sally^^ said...

Boey! 还是要再次恭喜你啊!!
看着你的幸福,就觉得超级sweet的啊!!
特别是看了你最后一段,today i marry to my best friend,顿时间整个幸福指数爆灯!
住你们俩幸福到永远!

YaNniE said...

看了搞到我也有想婚的冲动阿阿!
祝福你咯 要幸福呀 :)))

【EmbeR】 said...

除了恭喜还是要恭喜 :)
踏上人生不一样的旅程,开启两人不一样的生活。
你很幸运,因为你遇见了对的人。
珍惜彼此,感恩。
祝福你 :)
有个疼爱你的男人。

煒霖 said...

恭喜,恭喜!!!
祝你们永远幸福!!! =]

3ugene said...

好感动好sweet! !多想我也在场见证你们的注册仪式>_<

baBe liz~** said...

很稀饭你的标题啊~~~很温馨哟~
从照片中我能感觉得出你会是一个蛮低调的姐姐,做事也不浮夸,
恭喜你找到一个好归宿,也恭喜你拥有一堆好死党..
带着所有人满满的祝福走下去,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呗
ps:女朋友们都好漂亮吖~

Unknown said...

迟来的祝福

幸福满满的一页
初恋最美 牵着初恋到白头偕老
祝福你们